準新娘 減肥懶人包 ♥ 手臂修型太重要!

無論任何身型的準新娘子,也會將「減肥」列入To do list 裡,但對於天生超愛吃又不肯勤做運動的我,真的超難完成目標!

由最初計劃 big day 一年前開始減肥,拖到 prewedding ,最後又以「可以執相嘅…」為藉口,一直拖拖拖到big day前兩個月,才驚訝自己已經到時日無多的地步…. 最後就以超級懶人包の減肥方法,一分靠運動、四分靠做機,餘下的就靠壓力下自動變瘦!! 有planning的女生大概已經一早計劃減肥日誌,但在最後關頭要同時應付忙碌工作、婚事雜項,還有新居裝修的大小事項,我實在不想再辛苦自己去節食或是follow減肥餐單,享受美食是人生一大樂事嘛!
 
減肥運動,我只會推薦跑步,也是最便宜又不局限地方(在家跳鄭多燕也要有足夠地方,就像不是每個家中都有位置放得下瑜伽墊)。有恆心的話,每星期跑兩次,每次跑至少45分鐘,跑步前後各抽15分鐘拉筋,三個月包你一定瘦,而且是瘦得健康又美麗!前年我參加渣打馬拉松10公里,參賽前半年就是這樣定時練跑,不但可以消腫下半身,就連身體、臉色都變好,傷風感冒都少左呢!不過這方法就只適合較空閒或較有planning的B2B,否則婚前三個月,實在無法抽空做運動!
 
 photo 10431501_10155248210330080_8692847092038313403_n_zpsvavaqyj3.jpg
跟伴娘跑於東區海旁,當時還好大口氣說要keep住練跑,誰知就這樣「婚前一跑」而已….
 
 
婚前三個月變得超忙!!! 尤其過大禮後,差不多每晚放工後便忙著跟朋友聚會派帖。個人還是prefer親身俾帖,始終較有誠意嘛! 還好在這忙碌時候收到 DR REBORN 送來的結婚禮物,試做皇牌修身療程之一的 ROBOLEX 全方位纖體滅脂緊緻療程 ,這個 treatment 出名快靚正,完全適合我這種臨急抱佛腳的B2B! DR REBORN Marketing 讓我選做機位置,雖然我身型偏向下半身肥胖,但考慮到 big day 當日的婚紗/晚裝都遮哂肥pat粗腿,而手臂外露的機會最大亦最難瘦,若然有大大舊拜拜肉真的好礙眼,於是把心一橫揀做 手臂 ROBOLEX !事實證明真的沒有揀錯呢~~ big day 當日效果keep得非常好,更被好多朋友仔讚我手臂slim左好多! 🙂 
 
 photo 0002_zpsm4jik29m.jpg
 
雖然絕大部份女生都不會認瘦,但我確實屬於「有肉地」…. 最礙眼莫過於手臂後方的拜拜肉,一舉杯/敬茶(穿晚裝)就無所遁形,而我做的 ROBOLEX 集了四種科技於一身,包括超聲波空穴效應、RF單極及多極射頻、低能量激光、真空負壓,有效消脂去水腫,而且過程沒有痛楚,我做右手臂更訓著埋,被治療師叫起身都驚自己訓到流口水… XDDD
 
療程前後對比圖 (絕無PS喔!!):
 
 photo 0005_zpsjjs8hvzm.jpg
 
 photo 0001_zpsdztsty2j.jpg
 
越多脂肪的位置效果越明顯,後面拜拜肉細左好多,只是做了一次 ROBOLEX 就有如此明顯效果! 若然有時間&金錢的話,做多幾次當然會再好睇喇,而次數就視乎本身脂肪多少了!!  不過位置方面我真的推介B2B揀選手臂,因為手臂真的太難瘦而且又要露,我相信沒多少新娘會全晚穿有袖晚裝吧! 

至於療程時間我book在 big day 前三日,最佳效果keep到足足一星期有多,以做了僅僅一次來說認真不錯! 以下兩張是親友send過來的照片,不同角度的手臂都見得人,就連大機拍攝的早拍晚播影片也沒有出現肥大手臂,太令人欣慰!!

 photo Photo 21-4-15 6 53 44 pm_zpslygndkbp.jpg

最常見的正面拍攝~~ 手臂PASS!! 迎賓時多數這樣姿勢拿著花球拍大合照~ 題外話,這是 big day 裡最喜歡的花環造型,超級感謝好友親手弄的保鮮花花環,花環顏色及花材都好棒!! 為下午外拍的影片&照片添加了仙子氣息!!

 

 photo Photo 13-4-15 1 06 14 am_zpshegmw62s.jpg

最難搞的舉杯拍攝~~ 手臂PASS!! 我不是那種骨架幼細的女生,不過個人認為當晚粗幼度適中 (好似揀緊豬肉…),至少沒有礙眼拜拜肉,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瘦得健康的效果! 超感謝 DR REBORN 送我 ROBOLEX 全方位纖體滅脂緊緻療程 ,一次就有明顯效果!!如果你想知多D,可以按>這條連結<登記,會免費送一次入門版 RF 極速電頻溶脂療程 (價值HK$2,020)喔!

 

回想起來,其實 big day 當日真係我近幾年最瘦的一天,對比兩個月前足足瘦了8磅… 除了靠做機修手臂,連胸部、背脊及腰間都在不知不覺間清減了,final fitting時改了好多! 除了壓力下自動變瘦,實在找不到原因!! 一來自己太緊張婚禮每個細節,二來婚禮前一星期搬家,忙到真係食咩都吸收唔到….. 不過極速變瘦真的不太健康,而且只能局部瘦(my case只會瘦臉、腰…同埋最不想牽連的胸部都細了好多…),現在就慢慢的增肥回去了囉!

 

3 thoughts on “準新娘 減肥懶人包 ♥ 手臂修型太重要!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