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修護法寶 | 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

新一年祝大家諸事順利、鴻運當頭、心想事成!

不知各位踏入豬年過得如何呢?我就剛過了非常忙碌的新年假期!忙著大掃除、辦年貨、拜年,更沉迷著瘋狂追看Netflix,這幾天比平時上班更常捱夜,可是我每晚仍然會做好護膚工作,絕不能變成黃臉婆!

0001

2019年度首度介紹的精華素是來自 Elizabeth Arden 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Retinol Ceramide Capsules Line Erasing Night Serum,1樽30粒共一個月份量,剛好用到空瓶與你們分享用後感喇!

20190107_202639

 Elizabeth Arden 一向盛名膠囊精華液,撇除經濟因素的話我本人就極愛這概念,每次使用1粒,方便之餘又避免護膚品與空氣接觸,更能保持精華效用。我之前就有用過黃金膠囊,而此淡玫瑰金色的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就適合晚間使用,成份結合了CeramideRetinol維他命A醇,幫助肌膚自生膠原蛋白,令皮膚變得有彈性及撫平皺紋,令肌膚變得年輕的小法寶!

20190214_224119

扭開膠囊頭部即可擠出精華液,精華質地屬於比較有質感,帶點油性、一推開就被皮膚吸收。每次用完我都覺得有種自然霧化皮膚的妝效,就連臉頰的毛孔都縮少。

20190107_204139

唯一不喜歡的小缺點,就是精華膠囊的質感比較黏,有時候一拿取就幾粒痴著,所以建議先搖幾搖才打開樽蓋比較好。

2019-02-07-23-46-56

這張素顏照就是在skincare routine後拍攝,臉色看起來很不錯吧! 將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加於塗面霜步驟之前,即卸妝潔臉→爽膚水→補濕精華→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→面霜。

20190202_153117

雖然我只在晚間使用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,但連續一個月使用,皮膚整天都變得水潤,上妝都變得更加long lasting和貼服,連我對護膚精華咁有要求也覺得值得使用!

 

這篇就到這裡喇! 🙂

 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