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煥然一新(?)的零系眼妝♥

昨天同事E 問我眼妝是否不同了,

Photobucket

轉過眼,她又問:你的眼線液是閃嗎?哪家的?

Photobucket

不夠5分鐘,同事I 問:你的睫毛液怎樣會這樣根根分明?

心裡沾沾自喜,原來如此簡單的眼妝亦會讓人感興趣,所用工具:

Photobucket

沒騙你,就只有這4樣小物,數量雖小,卻樣樣佳品。上回(相應舊文)已介紹過COFFRET D’OR 閃閃眼線液就不再重覆,反而想分享我用過最最最最最好用的睫毛底膏及睫毛液,就是TIFFA 根根激美睫毛打底膏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,兩枝都是年初跟男友台遊時購入,前者台幣$320,後者$300。兩枝配搭起來,暫時是我用過最纖長、最捲翹、最根根分明、最具持久!什麼HR、KISS ME、MJ全都比不上!但說到缺點囉,我覺得防油但防水不算十級強勁,流幾滴眼淚還可以,大哭就不能了!(不要問我怎樣測試得到 XDD)

下圖是我各塗一層後,過掉14小時後正面拍照,

Photobucket

左邊頭髮被遮看得不太清楚,經過大大半天竟然只DROP左小小,我睫毛本身是天生不翹塗完又超易DROP,這次全無失威!

Photobucket

我更愛它們做到根根分明的效果。看!不是只有梳頭才有太陽花效果!要是良朋們台遊,不用送鳳梨酥及鐵蛋(其實是不愛吃….)給我啦,替我買這兩小枝就很足夠,哈哈!

簡單到極點的整體妝容:

Photobucket

後記:其實我不是專登玩零系眼妝,全因太趕時間才連眼影都沒塗,趕到在升降機(幸好沒其他人)畫眼線液,躲在車廂一旁塗睫毛液,這就是我變成上班一族的命運啊!>~~~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