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愛的底妝組合 ♥ Lancôme 妝前柔滑隔離霜 &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

自從習慣每次化底妝前都用base打好底之後,皮膚的暗粒問題就大大改善了! 即使皮膚變好,還是會化妝示人,始終還是有瑕疵及黑眼圈需要修飾一下,化妝後皮膚看起來就會更好,人也會變得更有自信呢!

IMG_3049

近來的底妝都有到被人讚好的狀態,其實只要做好底妝,塗點睫毛、畫眉和胭脂就可以整齊出門,樣子看起來也會有很精神的模樣。

DSC03510

皮膚看似變更好的法寶,就是用了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&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38/PA+++

DSC03512

 Lancôme 的隔離霜已經是長期用家! 超推介這支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(HK$320/25ml) ,每次用完皮膚都有被柔化美肌的作用,整張臉的毛孔、幼紋都好像被消失了,就像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,之後塗上的粉底也會更加貼服和持久。

DSC03521

喜歡它是透明色,不影響本身膚色之餘又帶點均勻膚色 的作用;質地好輕薄又不含油份,我在防曬後搽上,皮膚完全沒有痴立立的感覺,之後塗化妝品也不會有厚重感。如果你正需要一支透明隔離霜,就試試這支吧! 

 

DSC03511

至於粉底液也是超有驚喜! 這支最新推出的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/PA+++ (HK$390) ,如果有留意social media,不難發現不少海外本地KOL都大推這支粉底液,試過就知它真做到完美粉底的效果! 夠哂遮瑕度,上妝又貼服,其配方也是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,即使香港天氣焗熱潮濕,仍可以持久到可以KEEP足整天妝效,實在找不到任何缺點! 

B01

色號也是為亞洲女生而設,我試到的B01是系列中最淺色號,適合皮膚白的女生;

 

B04

而另一支BO-04是自然色,最近曬黑了我用BO-04就比較自然,貼近我頸色,遲些白回來就可以溝點B01來用。

 

IMG_3050

好喜歡 Teint Idole Ultra Wear 的底妝效果! 一支就做到高度遮瑕、貼服持久、輕盈又易推,就算外出整天依然keep到清爽妝效,一改我以往對粉底液厚重的感覺,相信這支有機會用到底的~ HAHA

 

這篇就到這裡喇! 🙂 

 

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 HK$320/25ml

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/PA+++ HK$390

全線 Lancôme 專櫃 & 專門店有售 (facebook / website)

 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