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貼薄韓國面膜 | Luvia Mask Pack

雖然 MERS 影響下韓國變成危險國家 (希望12月去 Busan 不受影響吧!!),不過對於泡菜國的美妝品卻是從未停止使用過! 最近跟熊大大瘋狂敷韓國出產 Luvia 面膜,既然暫時去不到南韓,那就乖乖留在家中敷著面膜吧!

 photo P5240086_zps0xp6ci4v.jpg

近年韓國推出過極多面膜產品,尤其各款 paper mask 的包裝和功效非常類近,有時也不知從何入手!這次受PR邀請認識到 Luvia ,後來發現有不少美魔女明名也是棒場客,成份更獲得韓國MFDS(食品醫藥品安全部)認證,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啊!

 

 photo P5240101_zpshwo9ynmv.jpg

收到試用的有四款,是女生最關注的四大皮膚問題,包括防皺、美白、膠原和補濕

 

 photo P5240099_zpsioxrcbbd.jpg

欣賞 Luvia 特意在美白面膜加入舒緩成份的甘草根提取物,適合我敏感肌膚,也會有即時的美白產品! 這陣子皮膚較穩定,今個夏天亦開始轉用美白產品(已經停用超過三、四年喇!!)稍後再為大家分享敏感人的美白方案吧!

 

 photo P5240097_zpswqg5vz5m.jpg

熊大大最愛敷補濕,常接觸的補濕 paper mask 以透明質酸為補濕成分, Luvia 則以蘆薈葉、綠茶及橄欖精華,個人覺得不比前者遜色,平日甚至曬太陽後敷就最岩!

 

 photo P5240093_zpsyx9njusv.jpg

 

抗皺最少用到,印象中算是蠻補濕,不過抗皺功效都要持續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到! 

 

 photo P5240094_zps6hu4nvqu.jpg

至於膠原是四款中用得最多,也是四者中最具補濕滋潤,如果像我一樣是乾性皮膚就一定喜歡! 主要成份有膠原蛋白精華,好適合日間長時間留在冷氣環境,之後塗skincare 都會明顯吸收D!

 

 photo 0001_zpssp6kmcec.jpg

雖然市面上無數韓國紙面膜有相似功效,但 Luvia 最值得一讚,就是其剪裁真的好fit我面型,而且透薄得來不易爛,我用了近十塊也沒有撕爛過呢~ 就連熊大大咁論盡都無失手,全臉覆蓋就自然更照顧到每個毛孔!:)

 

Luvia Mask Pack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