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邀請] 莎莎婦女銀袋日 ♥ 這裡報名額外送你 NUXE 清肌水 ♥ 別錯過喔!! (11/10 23:59 截止登記)

前數天在wonderland 提過PR會邀請我BLOG的讀者出席10月16日,下週日的莎莎婦女銀袋日,沒想不到大家反應也很好~ 已經收到很多朋友仔的留言嚕~~ (^O^) 為集中處理,也特意開PO讓大家登記啦!

再細說一次啊~~ (*v*) 事源今年有幸被賽馬會邀請到莎莎婦女銀袋日,早前已經分享過在DIY帽飾(舊文按此),前幾天得到有關單位確認,她們也想邀請大家一起到場支持盛事,只要付上每人HK$10門票,就可以參加10月16日的莎莎婦女銀袋日。我看過官方網站(按這裡)活動好豐富啦~ 有婦女銀袋賽、帽飾fashion show、莎莎化粧專櫃、小馬攝影專區同埋帽飾演繹大獎等等,亦有機會見到陳茵媺同陳豪!對於從未踏入過馬場的我,也好興奮期待,好想可以跟小馬拍照呢!:)


小馬說:「我也想跟大家拍照啊!!!~~~~~ (笑)」

另外,為感謝大家支持莎莎婦女銀袋日,除每人可得到「璀璨名駒襟針」,在這裡登記的讀者會額外獲得 NUXE 芳療雅緻清肌液1枝 (價值HK$280),會係當天憑SMS換領禮物。

大會每年都會設計名駒襟針~~ ^^


這枝則是在這裡登記才有啊! 🙂

有興趣的朋友仔就留意下面啦!

請以*私人留言* 報名(每人最多預留4個位置),並提供出席者的姓名及手提電話,到時我會將有關個人資料send俾PR,稍後會以SMS短訊大家。歡迎大家約埋朋友仔一齊玩樂拎禮物呢!暫時我有大約80個名額,先到先得,最後登記日期為11/10 23:59,把握時間啦!

*入場費每人HK$10
*只准18歲或以上人士報名
*男仕亦可參與
*出席者可於當天活動時間憑SMS入場&換領禮物

莎莎婦女銀袋日 (官方網站)
日期:2011年10月16日 (星期日)
時間:早上11時至下午3時
地點:沙田馬場

有問題請提出~ 希望到時見到大家啦! 🙂

加入下面連結:不定期有獨家送禮、網購分享、美妝心得、新品情報等分享。

 


 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