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推介 ♥ 最強護膚組合 ( shu uemura & ERNO LASZIO & SkinMedica )

Photobucket

要過怎麼樣的人生,一切就在你手。

做好決定後,目標越見接近,原來心情可以變得如此輕鬆!

Photobucket


為現代女性,擁有賺錢能力和學識只是基本要素,更重要是擁有一顆謙卑和包容心,學習別人的優點,接納人家的短處,遇到問題先反思自己,別讓自己活在幻想。
內在美可從修養和氣質散發,外在美則要由護膚品及 facial treatment 入手,而卸妝正是第一步,圖中的 ultime 8琥珀活肌潔顏油  是 shu uemura 植村秀 今季最新推出的潔顏油,公關送來150ml (HK$330),另有450ml大支裝(HK$845)。

Photobucket

在之前的植村秀潔顏油家族成員裡,我最鐘情抗氧化的綠茶呵護敏感肌膚的洋甘菊,但以性能來計算,最新推出 ultime 8 可說是更勝一疇,不但適合所有膚質,高濃度琥珀賦活能量精華成份更有助一分鐘內提昇肌膚彈性、高代謝、剔透、光澤、滋養、細緻、柔滑、水潤,可說是既奢華又萬能的潔顏體驗。另,過往經驗中多功能的護膚品都比較滋潤一點,沒想到 ultime 8 竟然比綠茶、洋甘菊還要清爽,就算不再用cleanser 也不會有種油膩的感覺。

Photobucket

之後我會用 ERNO LASZIO 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滋潤保濕護膚水
(HK$435/200ml) ,主打加速細胞再生。這支 Skin Supplement
我有100個推介,嚴格來算它不算是toner,它比一般爽膚水有更強勁的保濕力,尤其適合乾燥至極乾燥肌膚,即使在開大冷氣的工作環境,也不再感到繃
緊,用後兩星期更覺得皮膚比以前緊緻,就連毛孔也縮小一點。

Photobucket

最怕用酒精強勁的skincare,這支 skin supplement 不含酒精,就連香味也很淡甚至嗅不出。質感帶黏性,伸延性非常好。我會倒少許在手掌,輕力搓後再在臉上按摩至吸收,有感之後的護膚品都變得更易吸收。

Photobucket

隨後我會用上醫學品牌的皇牌 – SkinMedica TNS 膠原再生修護組合 ,這品牌的產品,是少有我開封後會一直無間斷用到見底,因為真的超WORK!

Photobucket

先說 SkinMedica TNS 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 (HK$2,150) ,索價二千多絕不便宜,但自問經濟能力容許的話,買這支是絕對不會後悔的,尤其在連續捱夜兩星期,晚上累到只剩餘塗一樣護膚品的力氣,而皮膚又竟然沒差太多。對,我就是靠它助我度過過往的死亡週。

Photobucket

雙頭設計,一按精華雙效齊出,激生同時鎖緊肌膚,能夠撫平皺紋、緊緻毛孔、減淡色斑、修護細胞、全效對抗衰老,全因為它含93.6% TNS,超過110種人體生長因子、抗氧化物、水溶性骨膠原及氨基酸,其專利技術已獲美國FDA認可,適合所有肌膚,甚至激光、彩光及煥膚等療程後使用。

Photobucket

而另一支 SkinMedica TNS Illuminating Eye Cream 激活亮彩眼霜
(HK$690)
,其專利成份NouriCel-MD可撫平眼紋及皺紋、收緊眼袋及減低黑眼圈形成,我個人覺得這支對付眼紋及眼圈超使得,我自問用了半年,黑眼圈比以前真
的淡了,眾所周知黑眼圈超難擊退,但這支竟然見效!而收緊眼袋的話,我覺得未算太見效,聽公關建議早上配合 Uplifting Eye Serum
會比較好處理眼袋問題的。

Photobucket

其清爽又保濕的質地也是我一直愛用的原因,而我過往極易在眼周下生疣,疣屬於皮膚上的病毒性感染,我一直以為天生無得救,沒想到換這支眼霜後,竟然把那些擾人的疣粒撫平一半,雖然還是存在,但比起以前,已經沒那麼顯眼!雖然6百六元的眼霜不算便宜,但我深信試用過後,我一定會掏荷包入手。

Photobucket

最後是 SkinMedica Collagen Hydra-Boosting Mask 膠原抗氧補濕面膜 (HK$344/4片),有透明質酸、B-胡蘿蔔素、甘油及天然抗氧因子作主要成分,能夠補濕抗皺,我覺得其立體剪裁配合JELLY般的質地是我貼過最貼面的面膜,像完全痴在皮膚上,把精華徹底傳入肌膚呢。

Photobucket

照片是很久之前拍的,那期就是用了 SkinMedica TNS 膠原再生修護組合 ,不用PS已經很有光澤及滑溜,現在明白為什麼我兩個月內就把TNS精華整支用清吧! (T^T) 嘿嘿!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