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愛瘦身!!!!! 推介減低饑餓感的 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


Photobucket

明明就不貪心啊!!! 我從不奢求玲瓏浮突的身形,只不過想夏天時可以任意穿衣,吊帶背心、熱褲也很好看,去到沙灘可以無顧慮穿著泳衣,襯著皮膚光滑時留個倩影,就這樣簡單!但對於大部份的女生來說,身上的胖肉總是減不掉!(怒哭~~~~)

Photobucket

我知道自己的致肥原因,不是什麼天生肥腫,也非荷爾蒙影響,而是食量驚人! (@___@) 上圖只是我家中的部份餸菜,雖然不常煮飯,但每餐都會這樣豐富,加上我愛在晚上吃零食,宵夜已經夠肥,還要吃甜的芒果乾,簡直在慢性自殺!!!

Photobucket

所以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最近在喝的 澳洲 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,這絕對是針對我這種大胃女生,以減低饑餓感、排走身體廢物、補充營養而平衡身體的新陳代謝。

Photobucket

澳洲 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(HK$350/1盒10包) 在 葆露絲 Bonluxe 專門店可買到。

Photobucket

雖然夏天一到減肥心切,但是產品成份也不能忽視!! 像 Slim Partner 不含有害減肥西藥(如西布曲明)、重金屬、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甜味劑及蔗糖,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啊!!

Photobucket

而我覺得 Slim Partner 用效還滿多,不只分解及燃燒脂肪,還會針對健康改善睡眠質素、口臭及皮膚,很全面的纖體飲品!! 而且獨立包裝方便帶出街,飲用方法亦非常簡單,就是每天挑一餐餐前15-20分鐘飲用就OK啦,我晚餐出奇開胃,所以晚上用到特別多~ 放在手袋裡需要時買支水攪溶就可以。

Photobucket

先示範一下!!! 倒出來是白色粉狀,

Photobucket

加 250-300ML 的溫水 充分攪容,冷水也可以不過我個人建議加溫水,女孩子不要飲太多冷凍飲品,對新陳代謝也好些呢!! 而喝這個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,跟他跑步時可以先打底了!!

Photobucket

味道甜甜的,有點像青蘋果汁的味道,味道是其次,效果才是重點~~ 飲完才晚飯真的會易飽很多,

Photobucket

像前幾天做完 FACIAL TREATMENT 吃到麥文記牛腩麵,超小一碗都夠飽 (對了!! 怎麼越老字號的麵店就越小一碗…@@),回到家也沒有偷吃零食,很有節制的說! 至於重量我在他家中磅過,一星期輕了3磅!! 不過他 說那浴室磅唔準 (*__*) ,所以也未能盡信啦,不過肚子扁平了倒是真的,那就繼續努力地喝啦!! HAHAAA 而現在成為 MyDress 及 葆露絲 fans ,即時贈送Slim Partner 試飲,要跟我一吃喝就去她們裡拿取吧!!  🙂

問答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