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red Cafe ♥ 女生都愛的日式咖啡店

DSC00431

上兩星期到了 Wired Cafe 度過快樂一晚喔!不是飲食活動的常客,但對於特色 CAFE ,尤其是日式的,我想是所有女生都無法抗拒啦!

 

DSC00501

首間海外 WIRED CAFE 希慎廣場分店已經一周年啦!不過對於九龍人來說,位於尖沙咀 Mira Mall 地庫分店更方便, 就在 Collect Point 隔壁呢! 整家CAFE都充滿悠閒氣氛 (>3<),

 

DSC00503

連水吧也令人看得相當relax! 還有一大埋的日本雜誌免費取閱,星期六日跟姊姊淘可以在這裡花掉半日呢!

 

DSC00478

當晚PR就只邀請了數位BLOGGERS出席,其中一位更是好友小知 ^^,雖然素顏不宜拍著你合照 (醜),不過今次總算不用戴MASK,留個紀念吧! =P

 

0001

等待其他人的時候先試飲品,小知點了超邢惡的 Chocolocos ,濃甜的朱古力味,根本就是甜品! 我的 Lime & Kiwi Lassi ,加入乳酪味道好FRESH,好合我喜好呢!

 

DSC00448

其他人士點了三杯特色飲品,左起分別是柑桔柚子特飲翡翠特飲橙味雜莓特飲,份量自動波珍寶SIZE,跟三五知己約埋傾計飲最岩!

 

先說明這次吃到MENU都是新菜式,CWB店會8月中開始供應,而尖沙咀要等到9月喔!

DSC00454

先飲湯暖身啦!  Mushroom cream soup Pie 酥皮蘑菇湯 ,是我最愛的酥皮,

 

 

DSC00456

喜歡不太杰身的白湯,這碗蘑菇跟磨蓉比例各半剛剛好,日本蘑菇咬感特別好喔,整碗喝下來已經半飽啦~

 

DSC00457

之後是 Octopus Ball Margherita 芝士焗章魚小丸子,已經很久沒吃小丸子!

 

DSC00460

用煙肉芝士配襯小丸子,比傳統搭木魚屑更 JUICY & CREAMY ,如果皮薄些、內裡章魚再多點味道更好!

 

DSC00464

接著幾款都是飽肚啦! 有 Curry Sausage Pizza 咖哩肉腸披薩  ,薄身脆 PIZZA,日式咖哩較甜不辣,做得很香口。

 

 

DSC00465

 Curry Doria with Burger Steak & Cheese 芝士焗牛肉漢堡配咖哩 ,喜歡焗芝士的朋友看見會尖叫, 混入溫泉蛋飯好好送飯,不吃意大利粉的我又吃了一大碗!

 

DSC00472

是夜最推介的 Salmon Tartare Rice Bowl 三文魚他他蓋飯 ♥ ,七種顏色單是觀賞已經好美,意想不到味道好好味!好FRESH好岩夏日品嚐!

 

0002

經理親自示範最佳食法,就係撈撈撈咁,感覺像吃沙津,有生果咬感,更有三文魚鮮味,而且卡路里也應該不高啊! 為了這碗一定會再來喔!!

 

DSC00493

最後的甜品時間,Apple & Cinnamon Pancake 肉桂焦糖蘋果班戟 ,不過個人不好肉桂及蘋果做甜品 =P,但據其餘BLOGGERS形容都是超過好味!

 

DSC00488

最後是 Baby Pancake 荷蘭式班戟,(>3<) 這碗不得了! 大家忍不住分完再分,配雲呢拿籽雪糕非常搭,大家吃得超滿足!

 

DSC00428

人均消費大約每人HK$150,無論環境、飲品和食物都相當不錯! 聽PR介紹後,下次會帶熊大大吃這裡的蛋包飯和encore 三文魚他他蓋飯啦! 🙂 哈哈

 

WIRED CAFE (FACEBOOK專頁)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(2369 6679)
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-04號舖 (2331 8315)